Livio AI 人工智能藍牙充電助聽器

  • 不只是助聽器 更是您的生活管家

    商品詳細介紹Product Introduction

   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120402號

    最高24頻道,自動切換聆聽環境,清晰音質不間斷;健康監測科技,APP追蹤活躍指數,掌握理想人生。





     

    Livio AI不只音質絕佳 

    更為您帶來便利生活

    您是否有遇到以下問題?
    助聽器太小容易搞丟?
    手指不靈活,操作不方便?
    除了放大音量,助聽器還有什麼幫助?

    跌倒警報



    Livio AI是世界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具有跌倒探測和警報功能的助聽器。

    敏感度更勝其他監測器

    當警報發作時,助聽器會自動通知緊急聯絡人,亦可透過手動撥打。

    遺失偵測

    觸碰控制

    美國國家耳聾和傳播障礙研究所認為,動手能力、指尖感覺、認知能力是造成助聽器使用障礙的主要原因。
    而在Livio AI助聽器上,我們簡化了控制動作,方便手功能不佳的長者使用助聽器。
    過去切換程式需要長按助聽器上的程式按紐,常會造成長輩的困難,
    現在只要透過輕輕拍擊助聽器2下即可完成這項任務,方便長者使用。

    AI人工智能

    健康指數追蹤

    充電技術





    支援藍牙



    常見問題

    問:Livio AI有哪些外型可以選擇?
    答:全新Livio AI提供完整外型供選擇,滿足不同程度聽損及外觀上的需求。


    問:Livio AI是否適用於單側聽力損失?
    答:是的,單側聽力損失者可以使用Livio AI助聽器。Starkey CROS系統提供以下解決方案:
    • 一隻耳朵無法聽見而另一隻耳朵卻能正常聽見的人(CROS)
    • 一隻耳朵幾乎沒有甚至沒有聽力,更好的耳朵有聽力損失的人(BiCROS)
    問:助聽器可以幫我改善耳鳴嗎?
    答:助聽器的放大可以使耳鳴患者感到輕鬆,因為他們可以增強周圍的聲音,從而有助於消除耳鳴的焦點。

    問:我怎麼知道哪種助聽器適合我?
    答:選擇合適助聽需要考量的因素有很多,包括您聽力損失的類型和嚴重程度、生活方式、經常性活動、工作內容,乃至於您的生理狀態,像是視力和手指靈活性,以及外耳和內耳道的大小和形狀。您可以與我們現場的門市聽力專家溝通您的需求,以獲得最佳聽能解決方案。